20080521

我愛Pisco Sour!!!!!

  

 

吃完早餐後,hostel後面沿海岸線公園走到larcomar,涼涼的海風,真的很舒服

 love parklove park1  

在很多別人的網誌上面,看到很多人都不喜歡陰沉沉的Lima,但是當我走在路上,走在海岸公園,和微微曬紅的鼻頭,我在的Lima,充滿陽光

說到我的午餐,想說來的picnic在綠草如茵,微風徐徐的海岸邊,沒想到….太有冒險精神也不太好….最後我還是餓著肚子…實在不適合我ㄉ口味

午餐   午餐1  

 

對了,回去的路上,看到這個,不錯吃,3 sole

 小吃

 

準備離開了前去集合的飯店集合,老先生幫我叫車殺價6 sol,還請他跟我拍照片,問他的名字怎麼寫,我想回台灣之後,將照片寄給他,但是我竟然在旅途中將老先生給我的名子弄掉了,我著實的難過了一陣子

 

到了La Castellana hotel,第一眼的感覺是像歐式小城堡,還不賴的樣子

 La Castellana hotel

 

拿鑰匙時櫃檯跟我說,我的室友已經住進來了,所以我非常期待的開了門,沒看到人,到看到了一整個亂的房間,兩張床,挑了張最不亂的床昏睡去,昏睡中聽到開門的聲音,看到一對母女,他們下一跳,我也下一跳,那室友跟我說我睡的床是他的,我也傻傻的換了另一張床,然後他們像風一樣的離開了,這一切發生的非常快,快到我不知不覺得又睡著了

 

  

6點集合,我來回的看了好幾眼,一二三,在數ㄧ次,一二三,真的只有三個年輕人,連我只有三個年輕人,這情況我從來沒有遇到過,我參加的是老人團嗎?我報錯團了嗎?所以我鴕鳥的想,明天還會有年輕人來, ㄧ定是的!!!!????

 

晚上的welcome dinner,終於喝到超級有名的"Pisco Sour",真不錯喝ㄟ......不過很強的後勁....

我愛Pisco Sour!!!!!

 

 

  

今天是和室友度過的第一天晚上,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當時,唯一的記憶是我跟這位室友不會成為聊的來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ose 的頭像
    Moose

    走吧! 去旅行

    Mo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